只一下他便疼痛了起来

【巍澜衍生】【保镖X助理】 CPR

清水小文

无关真人,单纯觉得人设好玩而已。谢谢dwjj点梗。






保镖是新来的。


老板说:“带他四处转转,认认路。”


助理便带着他去看了茶水间、盥洗室、储物柜、楼梯间,又回到休息室。


沿途保镖一直四处张望,助理有些生气,语气也就带了几分生硬:“真是不好意思啊,让你觉得无聊了。”


保镖说:“不是,我在记消防栓和安全通道的位置。”


助理:“哦…”


保镖问:“老板有没有什么健康方面的注意事项?”


助理从镜片后面瞪着他。


他解释道:“不是想要窥探隐私,只是了解清楚这些,有助于我更好地应对突发状况。”


助理简单几句说明了,临了还加上一句:“不准告诉其他人,如果被八卦小报知道可不得了。”


保镖终于笑了:“放心,我的嘴很严的。”


助理愣了一愣,这家伙原来会笑啊,笑起来还挺孩子气的。


不过保镖下一句话又把好感度拉低了,只听他说:“你会做CPR吗?”


助理觉得他好为人师,答道:“会。”


保镖:“你真的会做吗?”


助理:“学校卫生课上教过。”


保镖摇头:“那不够。老板这个情况,你必须会CPR。”


一面说,一面撸起袖子就要现场教学。


助理不干了:“用嘴说,别上手!”


保镖摇头:“那样教不会的。我来扮演病人,你来救我。”说完,真的解开领口扣子,就地躺下。


助理:“傻子,地下脏,快起来。”


保镖:“你要是觉得丢人,就快点学。”


助理只好在他身边跪下来,伸手按在他胸口。


保镖:“还说会呢,不标准!”


手把手教对了,又让他试力道,试频率。


助理能感觉到手底下的厚实胸膛里,那颗心脏扑扑直跳,沿着手臂一路震上来。


保镖:“别忘了给我做人工呼吸。”


助理尴尬:“不必了吧…你不是好好的么?”


保镖:“面子重要还是你老板的性命重要?”


助理犹豫着,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捏了保镖鼻子。


保镖不忘提醒:“记得抬高我的下巴,打开气道。”


助理:“知道了。”


保镖又说:“还有,要检查我口里——”


助理:“真啰嗦,你不是快挂了吗?”


保镖还想说什么,助理已经俯下身,堵住了他的嘴。


完事了,保镖爬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尘。


助理盘腿坐在地上。


保镖:“还学得挺快。”


助理:“嗯。”


保镖又说:“人工呼吸不用把舌头伸进去的。”


助理:“我乐意。”


保镖:“那再学一次?”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62)